Google
 

Thursday 15 May 2008

恆生銀行對投資者的服務真差!!!!

持有幾隻股票都有差不多一年了,從來沒有收過有關的年報。初時我以為是因為那幾間公司沒有印製中期業績報告啦,但到之前三月出的全年業績沒理由沒的吧。

雖說時興環保,我也知道那兒下載pdf的年報,但我比較喜歡慢慢看實物,還有就是那應該是投資者的權益嘛。所以我走去銀行問,點知佢竟然同我講,因為我從來沒有填表說我要收取那些資料的說。

汗--|||,我要聲明銀行從來沒有職員或信件提及要填表的,開戶的時候沒有,之後更是不用說。
我明明記得其他人(我不知道佢地是否用恆生啦),應該是不要收取年報才要填表的嘛,怎麼恆生會這樣不同的,最重要的是沒有告知要填才是問題。都不知是不是歧視我少錢啊=[

唔...現在回想起來,我加開證券戶口的時候,那位"姐姐"的態度好像不是太好的說,有點不耐煩,好像我給她extra workload那樣。

我真的要說一句「今時今日,這樣的服務態度是不行的啊!」

............如果不是用開懶得轉,早就不用恆生了(基本上我真的很懶,怎知恆生竟然要我這麼麻煩才得到應有的服務,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