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Thursday 6 November 2008

這對話很沒禮貌嗎?

我: 「早晨,我係阿A。」
賴小姐:「喂,阿A呀」
我: 「係。」
賴小姐:「......」
我: 「......」
賴小姐:「阿A呀」
我: 「係。」
賴小姐:「......」
我: 「咩事?」
賴小姐:「.....,,你知唔知我係邊個呀?」
我: 「賴小姐囉。」 (現在是猜猜我是誰遊戲嗎?)
賴小姐:「你...好似....詢問緊我呀?」
我: 「吓?!係呀我咪問你搵我咩事囉。」(我重完全唔明有咩問題)
賴小姐:「你的態度真係好有問題。」
我: 「吓?????」
賴小姐:「算啦,你即刻過來我道!」
.....之後就CUP線了!

先聲明一點,我的語氣由頭至尾都沒有變,有人(同事)可作証,我真的不知我不禮貌在那。
如果你說我不是非常有禮,我還可接受,因為我沒有說「請問有咩事呀?」或「請問有D咩可以幫你呢?」,但我那裡"不禮貌"了,最多只可說是對一般人的語氣,而不是承王承恐(呀,我忘了個字怎麼寫=P)的罷了。
而且你打電話來不出聲,一般我都會收線的好不好。
而且我真不知賴小姐在等什麼,確定是你找的人就直接說話啦,等等等什麼嘛!
這也不是第一次的了,只不過之前我都等到賴小姐自己出聲,而沒有問"咩事"之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