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aturday 28 April 2007

越讀越唔想讀......

唉,這樣又一個星期了,還有兩個星期左右就開始我的第一個考試了。
說真的讀書越久,就越來越不懂我為什麼要讀這些東西,記得我小時候(雖然我現在也不是很大年紀....haha)是很用功的,至於原因我也不知道是什麼(如果知道,我現在也不會這麼迷茫了),只知道隨著我長大我就相對的越來越懶,以前花幾個月溫習考試,到現在花一個星期左右......唉!我都知有d本末倒置的啦,但沒有辦法啦,我都控制不了自己嘛。而且有一個問題就是雖然一向都沒有人迫,自己也沒什麼要求,但不知怎的,隨便讀一下的我的成績也一向都不錯,可能我有考試天份吧....hehe,總之就是這樣,以至人家對我有了expectation,如果我現在忽然成績大退,我想父母們都不能接受吧。(就以我姐為例,她一向成績平平,所以能畢業我爸媽就十分興幸了,但他們雖然沒明說,但他們希望我能拿到first honour畢業啦。)
問心的,要達到人家對我的expectation(事關我真的對自己沒什麼要求,從來沒有,但當然啦習慣成自然,我也不會expect自己太差啦=p),並不是多難的是,只要我真的用心去讀一下就可達到了,但我真的非常,超級的懶散,加上唔知為咩讀書(以前沒想到這問題,所以人雲亦雲的就已經讀到這兒了),所以不太想讀。
但現在也沒辦法了,因為這是我自己選的路,當然要自己走完啦,還有一年,下眼就沒了啦。

順帶一提,今天晚餐作了個新嘗試,弄了個啤酒雞扒伊麵,挺好吃的(自己讚先己添,有d唔好意思....haha)。

好啦要溫書了,就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