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Thursday 20 March 2008

近期看了的電影

第一部近來剛上畫的"27 Dresses"


Directed by Anne Fletcher
Written by Aline Brosh McKenna
Starring Katherine Heigl as Jane and James Marsden as Kevin

第二部是已有一段時間的迪士尼新作"Enchanted"


Directed by Kevin Lima and produced by Walt Disney Pictures
Starring Amy Adams, Patrick Dempsey, James Marsden, Timothy Spall, Idina Menzel and Susan Sarandon

兩部作品其實也沒什麼關連,不過看後我覺得片中帶出的其中一個idea就是我們應該多些表達自己的感受、和周圍的人多點溝通。千萬不要認為他/她認識我這麼久,當然知道我想說(或想要)的是什麼了,要知道事實是沒有人是你"肚裡的蛔蟲",所以不說出口的話往往只會錯失機會。

Aside:
1.可能是迪士尼卡通的傳統吧,主、配角們總是在唱歌(在片中唱歌=>溝通啦,我想...),其實我不是太喜歡這點的說--|||
2. 27 Dresses中最後禮成,男女主角kiss的那一幕: 不知道是否我多心,不過男的是不是站在踏板上啊,否則怎麼忽然比女的高了那麼多(雖然這樣的鏡頭比較合乎傳統啦),我記得明明女的比男的高的嘛(....唔,最多都只是同高)。



.......差點忘了還有一部,那就是"Jumper",雖然不是非看不可的一部戲,但有時間的話也可以一看,挺有趣的。


Directed by Doug Liman
Starring Hayden Christensen, Jamie Bell, Rachel Bilson, Max Thieriot, AnnaSophia Robb with Diane Lane and Samuel L. Jackson